柯城执法分局集中整治洗车乱象

2019年04月03日 08:41:11  来源:

  本报讯(记者陈岚魏晋通讯员周靖)无通道出入口、无停车位、未办理排水证、超经营范围、从业未备案……连日来,柯城执法分局针对城区存在以上问题的洗车店开展了专项整治行动。

  “随着私家车的增多,城区的洗车行也遍地开花,大部分都存在不同程度的占道洗车、乱排污水、乱堆乱放现象,不仅影响行人通行,还污染环境。”据柯城执法分局府山中队中队长陈子昂介绍,此前他们曾多次开展整治行动,但由于违法成本较低,部分店主又存在侥幸心理,反弹现象极易出现。

  为解决这一问题,自今年3月中旬起,柯城执法分局和市场监管、住建、交通、应急管理等部门对城区重点路段、沿街路口等占道洗车现象开展集中整治,通过加强定岗管理、联合依法取缔、加强日常巡查、“雪亮工程”全时段监督等综合手段加大整治和长效管理力度。据了解,前期,柯城执法分局对全区80余家洗车店进行了走访摸排,对存在占道洗车现象的门店进行宣传劝导,并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
 下一步,柯城执法分局将继续对重要路段、重点时段占道洗车现象加大巡查力度,严格落实市容和环境卫生责任制度。对占道经营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实现占道洗车专项整治常态化。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