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委员视察“一村万树”工作

2019年05月30日 09:54:58  来源:

  本报讯 (见习记者 楼郁馨)5月29日上午,区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专项视察我区“一村万树”工作开展情况。

  委员们先后观摩了姜家山乡前昏村皇家雨点海棠、沟溪乡斗目垅村樱花树以及九华乡范村村浙江楠的种植情况,并实地查看“一村万树”绿色期权工作成效。

  视察期间,委员们对我区“一村万树”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建立组织机构、加大“一村万树”工作宣传力度、加强“一村万树”期权林种植地块的谋划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这次视察让我感受到柯城农村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这种变化不仅体现在生态环境的改善上,还体现在了村民素质的整体提升上。‘一村万树’种的不仅是树,更是一种‘文化’。”参加视察的区政协委员童伟强说,希望我区进一步强化规划引领,以“一村万树”助力乡村振兴。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