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科普活动进学校

2019年05月30日 10:08:19  来源:

  本报讯 (见习记者 楼郁馨 通讯员 许巧玲)5月27日上午,一场以“扶残助残,暖心相伴”为主题的机器人表演科普活动在润智学校举行。

  本次活动由区文化馆与润智学校共同主办,衢州极智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活动现场,学校70名学生分成八队,轮流参观并亲自操作体验了八组机器人。“爬爬虫”“洗衣机”等形态、功能各异的机器人令孩子们拍掌叫好。

  “这次活动以科技展示为主,目的是让这群特殊的孩子感受科技的魅力。”衢州极智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严志华说,希望孩子们通过近距离参观科技、触摸科技,感受到科学带来的快乐,从而树立科技理想。

  区文化馆馆长潘红青表示,这次机器人表演科普活动走进润智学校,是积极响应办好特殊教育、普及科技教育,加强弱势群体人文关怀的举措。接下来,他们将联合相关科技企业开展科普进校园系列活动,通过科技体验、科技表演等方式,传播科技知识、激发青少年科技热情。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