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九届政府召开第48次常务会议 研究讨论“一村万树”绿色期权管理实施细则等事项

2019年07月05日 11:03:07  来源:

  本报讯(记者方心怡)7月4日,区九届政府召开第48次常务会议,研究讨论《衢州市柯城区“一村万树”绿色期权管理实施细则(试行)》、《柯城区公开选聘优秀教师方案和优秀教师及创新团队奖励办法》等事项。

  去年12月以来,我区探索谋划了村企结对帮扶新模式———“一村万树”绿色期权,为进一步规范管理,细化操作标准,区林业局起草了《衢州市柯城区“一村万树”绿色期权管理实施细则(试行)》提交会议研究。会议指出,“一村万树”是柯城的“金名片”,实施细则的出台有效打通了“一村万树”绿色期权的资源、资金、资产转化通道,明确了相关责任、权益、管理和考核机制,为打造“一村万树”升级版夯实了基础。各级各部门要主动作为、统筹协调、各负其责,在实施过程中不断完善,把“金名片”擦得更亮。要严格遵守资金的管理制度,规范资金使用,把资金用在刀刃上,做到专款专用,确保“一村万树”绿色期权稳步发展。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紧迫感,高度重视教育人才引进工作,充分发挥主城区的区位优势,加大人才引进培育力度。相关部门要深化细化优秀教师选聘的相关方案,抓好政策实施,优化人才队伍结构,发挥人才引领和辐射作用,进一步加强优秀教育人才队伍建设,吸引人才、留住人才。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