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实地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2019年07月05日 11:03:07  来源:

  本报讯(记者楼郁馨方秀琴)7月4日,区领导徐洪水、陈雪良带队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7月3日11时至7月4日14时,我区出现大暴雨,全区面雨量118毫米。据气象部门预报,7月4日晚到7月5日,我区仍阴有暴雨,局部大暴雨。按照《柯城区防汛防旱应急预案》,区防指决定从7月4日15时30分起将防汛Ⅳ级应急响应提升至Ⅲ级。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洪水一行先后察看沟溪乡余东村(常山港易淹易涝区)、石梁镇坎底村(降水量较大区域)防汛情况,并听取防汛工作情况汇报。徐洪水指出,要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防汛要求,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层层落实责任;要进一步抓好各类隐患排查整改工作,持续加强对山塘水库溪流、在建工程、地质灾害隐患点、低洼地带、危旧房等重点风险区域的巡查工作,防范次生灾害发生,做好应急救援准备。

  副区长陈雪良一行先后实地检查了航埠镇横源塘村和沟溪乡五十都村的防汛情况,并对防汛抗洪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