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 礼赞祖国

2019年07月30日 13:01:51  来源:

  编者按:近日,不少社区纷纷组织辖区未成年人开展形式多样的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孩子们或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心中的祖国,或用响亮的声音唱响对祖国的赞美,或用心聆听老党员们的红色故事,以自己的方式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献礼。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近日,衢化街道花径二村社区举办“童声唱响红歌嘹亮共绘中国梦”未成年人活动,辖区五十余名小朋友参加。在老党员马正平的带领下,小朋友们学唱了《唱支山歌给党听》《我和我的祖国》等红歌。(卢颖 叶青云 摄)

  近日,双港街道锦绣社区组织开展“畅想红色经典点燃红色初心”朗读活动。孩子们声情并茂地朗诵了红色故事和赞美祖国的诗歌,展现了社区青少年的爱国之情以及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卢颖 张艺 摄)


  近日,荷花街道通荷社区未成年人活动中心组织开展“祖国在我心”衍纸特色主题亲子活动。孩子们与家长利用工具,将不同颜色的衍纸卷成各种各样的形状,制成“新中国成立70周年”衍纸特色主题作品。 (叶子宁 卢颖 摄)

  近日,荷花街道兴华社区开展“我心向党”暑期未成年人主题活动,辖区内20余名学生和家长共同参加。在兴华苑文化长廊内,孩子们和家长共同聆听社区老党员讲述党史故事。(徐颖敏 郑爽 摄)

  近日,双港街道西港社区组织开展“我心向党共绘我的祖国”未成年人主题活动。(方心怡 黄炊 摄)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