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战友”送清凉

2019年08月01日 08:53:04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郑晨 通讯员 刘骏峰)7月29日中午,古城双修人防路指挥部迎来了两位特殊的客人———姜家山乡大塘头村党支部书记周月华和村委周新福。周新福抱着一筐苹果,顾不上擦去脸上的汗水,说:“我们只想来看望下曾经的‘战友’。”

  原来,当天上午,周月华、周新福来到区人社局,找人社局局长舒素标商谈工作。得知舒素标要去古城双修房屋征收指挥部时,周月华便回忆起去年夏末的高铁新城房屋征收工作。去年5月以来,区人社局包干负责体量最大的大塘头村征迁工作,在短短20天内,完成全村300多户被征迁户的签约任务。周月华当场表达了想一起去指挥部看望大家的愿望,并在赶赴征收指挥部的路上,自掏腰包买了4个大西瓜和一筐苹果。

  在区人社局签约点,周月华看到贴满“小红旗”的征收作战图时,不无感慨地说:“去年这个时候,人社团队在大塘头征战,得到了全村百姓的高度认可。今年夏天,曾经的‘战友’又奋战在古城双修战场,我相信你们定能获得百姓支持,早日实现飘红!”

  “周月华等昔日‘战友’的支持与鼓励,让我们感到动力满满、信心满满。”区人社局征收组组长舒素标说,三天时间,他们所负责的区块已有超九成的被征收户签约,在接下来的古城征收征途上,他们定不会辜负战友的殷殷期盼,争取早日完成古城双修房屋征收各项任务。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