耄耋老人提前腾空率先签约

2019年07月31日 08:52:38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郑晨 通讯员 李鸣)“政府政策很好,我们肯定支持的。我们还想早点签掉早点回杭州呢!”7月28日一大早,人防路8栋被征收户祝美凤老夫妇来到古城双修区医保局签约点。在征收组成员曾伟珍的耐心说明下,祝美凤夫妇详细了解了每一项协议条款,并满意地签上自己的名字,摁上手印。

  “征收工作一开始,祝美凤奶奶就十分支持。”曾伟珍说,祝奶奶是人防路8栋一单元的被征收户,退休于杭氧集团,常年与老伴定居杭州。4月古城双修房屋征收启动后,在入户调查意愿征询、票选评估机构阶段,祝奶奶授权委托在衢江上班的侄子严某代理。

  “身份证、户口本、不动产权证等相关材料,祝美凤奶奶都及时通过微信发给我们,省去了我们很多麻烦。”曾伟珍说,6月中旬她打电话给祝美凤,希望老人家能早点回来,处理搬家、签约事宜。祝美凤夫妇二话不说赶回衢州,并于6月下旬腾空了房屋,搬至双港佳美小区弟弟家居住。

  “从杭州回来前,儿子叫我们听政府的话,相信政府不会让我们吃亏的。以后南湖广场周边的安置房小区环境好、配套齐全,还是电梯房,我们想早签约、早选房。”祝美凤笑着说。

  “正是有广大被征收户的理解配合,征收工作才能稳步推进。”区医保局征收组组长王晖说,截至7月29日晚,人防路8幢30户被征收户中已有24户完成了签约。他们会再接再厉,以真心换真情,力争实现早签约、早腾空。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