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8月01日 09:03:40  来源:

  “沙沙沙,沙沙沙。”咦?这是怎么回事呀?哦!原来是下雨了呀!

  雨点从空中落了下来:落到草叶上,玩滑滑梯;落到雨伞上,跳踢踏舞;落到花瓣上,睡大觉;钻进泥土里,去寻宝藏……

  雨点落到金属上,发出“叮叮”的声音;落到雨伞上,发出“嗒嗒”的声音;落到水塘里,发出“噗噗”的声音……这些声音组合在一起,变成了一首动听的小调。慢慢地雨大了,小调变成了哗啦啦的大合唱!

  “咚咚咚!咚咚咚!”雷公公来了,他带来了大鼓,用力地捶着。闪电婆婆也来了,她带来了两把闪着寒光的剑,跟着音乐的节奏,一边舞剑,一边扭动自己纤细的腰肢。

  慢慢地,雨停了,音乐会结束了,太阳出来了。一道彩虹出现在天空,人们打开窗户,新鲜的空气迎面而来。啊!多么美好呀!

  鹿鸣小学三(7)班 章钰棋
 指导老师 翁丽萍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