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城区第五届“圆梦杯”全民创业创新大赛决赛举行

2019年08月02日 09:18:02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刘青 通讯员 祝定元 吴奇超)7月31日上午,由区人社局主办的2019年中国梦·创业情—柯城区第五届“圆梦杯”全民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在衢时代创新大厦顺利举行。

  该赛事自4月发布报名信息以来,受到各大企业及创业人群的广泛关注,共征集报名项目44个,涉及数字经济、现代农业、乡村旅游等多个领域。大赛分初创团队组和企业成长组,每组设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奖金分别为2万元、1.5万元、1万元和6千元。

  当天共有10支团队(选手)进入决赛,经过7名评委认真评选,初创团队组项目《智能星仓—全网供应链共享仓储管理平台》获大赛一等奖,《食虫植物科普观光中心》获二等奖,《转转猪—全国少儿阅读推广平台》获三等奖,《构件家—智慧乡村文保系统》《惠不止步》获得优胜奖;企业成长组项目《金钱柳茶》获一等奖,《互联网+小吃的创新模式》获二等奖,《直力创意多肉》获三等奖,《打造互联网+“衢鲜森”—衢州农特产专属区域品牌》《农法自然石梁柑橘示范种植园》获得优胜奖。

  “在这次决赛中,我从其他优秀团队的身上学到了很多销售成功的案例,这给我们销售金钱柳茶带来很多灵感。”获得大赛一等奖的《金钱柳茶》项目负责人胡雪斌感慨道。

  “下步,我们将继续举办全民创业创新大赛,挖掘更多更好的创新团队到柯城来创业,共同‘圆梦柯城,创赢未来’。”区就业局副局长俞萍说。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