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们的暑假生活这样“嗨”!

2019年08月02日 09:30:59  来源:

  编者按:暑假期间,柯城各个社区整合资源,联合公益组织开展了一场场形式多样、精彩而有意义的活动,让孩子们在实践中学习知识,开阔视野,提升文明素养。

  信安街道斗潭社区未成年人活动中心开展“墨香承文化、特色润人生”暑期书法课堂。小朋友们在书法老师的带领下学习握笔、运笔等书法基础知识。 (陈岚 许万春 摄)

  花园街道安装社区联合众合帮公益组织和花园小学,组织50余名学生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小朋友们通过互动小游戏学习垃圾分类知识。 (杨芳菲 卢颖 摄)

  府山街道钟楼社区开展“小小志愿者夏日送清凉”活动,组织小志愿者为辖区内的户外工作者送上西瓜、凉茶等解暑慰问品。 (陈岚 朱华芳 摄)

  府山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在柯城区文化中心开展“以‘鲤’之名致礼老兵”活动。小朋友们通过独唱、排箫合奏等才艺,展示自己在暑期班的实践成果,同时向“八一”献礼。演出之后,大家集体合影留念。(陈岚 方紫凌 摄)

  府山街道府山社区组织辖区未成年人来到国网衢州供电公司的智慧电力体验厅,进行了一场“电力十足”的“神奇之旅”。孩子们通过亲身体验“手摇发电”“磁悬浮绣球”等展项,学习了电力发展史。(陈岚 孙小菲 摄)

  近日,即将步入大学的两位00后学生颜佳颖和潘煜麒利用假期时间,在府山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参加为期一个月的志愿服务。图为她们和府山街道益智班的孩子们一起做游戏。 (徐颖敏 摄)

  府山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联合南孔书屋开展仿青铜浮雕画手工实践活动。孩子们在制作中体验动手的乐趣。 (徐颖敏 摄)

  衢化街道花径二村社区组织三十余名未成年人,开展“放飞爱心共享书香”阅读推广会。活动现场,孩子们拿起手中的书籍,为小伙伴们介绍书中的内容,共享书香。(卢颖 叶青云 摄)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