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2019年招商引资与工业经济形势分析会

2019年08月02日 09:18:58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方心怡)8月1日上午,我区召开2019年招商引资与工业经济形势分析会,深入分析我区当前经济形势,加快推进招商引资工作,提升服务重点产业和企业水平,切实做好全年经济工作。列入2019年度招商引资考核的部门(单位)、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参加。

  今年以来,我区深入实施招商引资“一号工程”,聚焦和推进重点产业形成,1-6月产业项目到位资金10.53亿元,完成率为60.1%,新引进亿元以上重点产业项目15个,目前在谈亿元以上意向项目11个。同时,聚焦聚力发展“‘新材料+’、智能制造、服装时尚”三大重点产业,统筹推进“产业、招商、政策、平台、服务”产业体系构建,今年上半年全区59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规上工业总产值30.18亿元,规上工业增加值7.13亿元。

  会议指出,全区上下要紧紧围绕三大重点产业和数字经济、美丽经济“3+2”体系推动柯城产业发展,全力抓好产业工作。要从均衡发展角度,融合要素共构、人才、资本、信息和科技,打开产业化发展空间渠道。要提高站位,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抢抓杭衢一体化、长三角一体化、杭衢高铁等发展机遇,发挥柯城的主城优势,树立信心,打好产业基础。要抓进度、抓效率、抓服务,用好考核指挥棒,吃透精神、大抓项目,加强项目落地对接。部门平台要自我加压、协同联动,平台加快落地、部门加强服务,定期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通报排名和信息汇总交流,做到一个项目一张表,项目责任到人到点到位。要建立、完善、执行好机制制度,线上线下互动,定期化推动,倒排时间,全力以赴把柯城招商引资和工业经济工作推上快车道。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上半年工业经济形势、工业投资情况及招商形势进行汇报分析,重点解读2019年招商考核文件。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