蜈蚣的愿望

2019年08月22日 09:12:06  来源:

  森林学校里有一只大名鼎鼎的蜈蚣,常常因为脚太多了而出丑。这不,今天早上,它又闹笑话了。

  “今天怎么又迟到了?”山羊老师生气地问道。

  蜈蚣委屈极了,可怜兮兮地看着山羊老师说:“早上起床,有魔术贴的鞋子被妈妈洗掉了,她就叫我穿绑鞋带的鞋子,我绑个鞋带就花了一个小时,所以……”

  山羊老师见怪不怪:“好,好,坐下吧,下不为例!”

  蜈蚣慢慢地回到座位上,一屁股坐在椅子上,抬头望天,忍不住许了个愿望:“如果我像其他小动物一样,只有一双脚,那该多好啊!”

  到了晚上,蜈蚣正要躺下睡觉,南瓜公主来到了蜈蚣的窗前。它拿出魔法棒,指着蜈蚣那密密麻麻的脚说:“我可以满足你的愿望。”蜈蚣一听,乐坏了,赶忙点头:“好,好,那赶快来吧,这是我最大的愿望啦!”只见南瓜公主手中的魔法棒轻轻一挥,蜈蚣的愿望就实现了。蜈蚣高兴得不得了,躺在床上,翘起双脚,不停地挥动着。就这样,它渐渐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早上,蜈蚣迫不及待地起床,想告诉小伙伴们这个好消息。没想到,刚下床就摔了一跤。“怎么回事?一双脚还不能走路了?”蜈蚣简直不敢相信,咬紧牙关继续坚持,可情况并没有好转。蜈蚣走一步摔一跤,剩下那一双脚的力量根本支撑不起整个庞大的身体。

  这时候,蜈蚣才明白:原来,我的每一双脚都是有用的啊!

  花园小学四(1)班 朱思妤
 指导老师 徐林雁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