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我们在行动

2019年08月21日 09:22:51  来源:

  编者按:8月20日是“周二无会日”,全区千余名“红手印”志愿者在烈日高温下走千楼、入万户,发放创文调查问卷,向广大居民宣传创文知识,进一步提升创文知晓度,呼吁群众积极参与到创文工作中来。现选取部分“红手印”志愿者火热创文的身影予以刊登。
                                 记者 郑欣婷 卢颖 通讯员 杜周琼 杨芳菲 徐红燕 许万春 于慧超 郭芝华 王欢 叶青云 蒋诚 张娜 姜雯

  创文宣传

  市委政法委、双港管委会志愿者深入府山街道蛟池街社区发放创文调查问卷。

  市市场监管局、区教育局志愿者深入荷花街道朝阳社区开展入户走访。

  衢报传媒集团、区财政局“红手印”志愿者来到花园街道安装社区,开展“进千楼走万户”文明有礼活动。

  市妇联“红手印”志愿者在府山街道城站社区南湖碧苑小区向居民宣传创文知识。

  市烟草局、区科技局、区审计局“红手印”志愿者来到荷花街道松园社区松园东区,仔细询问孩子们对巩固提升创文成果工作的意见建议。

  市供销社及区水利局“红手印”志愿者来到信安街道斗潭社区,发放创文调查问卷和衢州市民“有礼护照”。

  双港街道锦绣社区的小志愿者们手持创文小喇叭, 走进辖区各小区宣传创文知识。

  区发改局“红手印”志愿者到衢化街道昌苑社区各 网格,发放创文调查问卷。

  区人武部志愿者在衢化街道花径二村社区收集居民反映的创文相关信息。

   整治行动

  市人大和区农业农村局志愿者在府山街道县学街社区拾捡沿街垃圾。

  花园街道安装社区小志愿者擦拭宣传栏。

  万田乡整治沿路环境卫生。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