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坐高铁

2019年09月16日 15:15:57  来源:

  妈妈要带我去上海旅游啦,为了方便,我们选择了坐高铁,从买票那天起,我就开始盼望着这天的到来。

  这天终于来了,我和妈妈早早来到火车站,过完安检,只见候车厅人山人海,坐在椅子上等了一会儿,就听见广播里说衢州到上海虹桥的车开始检票了。我们开始排队,队伍排得像一条长龙,我手上紧紧地拿着车票,生怕它长着脚跑走了。我们跟着队伍往前移,终于轮到我了,因为是第一次坐高铁,我连插车票的地方都找不到,一位友善的叔叔告诉了我,我插了进去,那票又从上面的口跳了出来,真是太神奇了,我们跟着队伍往前走,下了楼梯来到了站台。

  我看见了一辆白色的长车停在那里,它的头是尖尖的,真像一颗又长又大的子弹哦,原来这就是高铁啊!我们找到了车厢,上了车,然后按车票上的号码找到了座位。车上所有东西都是那么的新奇,我的座位是靠窗户边的,车子缓缓开了起来,外面美丽的景色从我眼前一闪而过。这么快的时速,我们坐在里面竟然一点也感觉不出来。稳当又舒适,桌子上水杯里的水一点也不晃动。车上的乘客有的听音乐,有的看手机,有的在聊天……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不时还有乘务员阿姨推着美味的食物过来,只要想吃就可以购买。

  车子过了一站又一站,很快广播上说:“上海虹桥站马上就要到了……”我马上跳了起来,和妈妈一起拿好行李准备下车。

  第一次坐高铁,真得太兴奋了!

  鹿鸣小学三(2)班 王艺程
 指导老师 华飞燕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