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创建工作约谈会

2019年11月05日 08:47:16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楼郁馨 见习记者 徐京)11月4日下午,我区召开创建工作第四次约谈会,对在10月29日至31日创文督查中排名靠后乡镇、街道的主要领导与分管领导进行严肃约谈,督促其限期整改提升。

  10月29日至31日,区创建办分组对全区6个乡镇的集镇主干道和行政村、6个街道的社区(住宅小区)和背街小巷开展“一周一督查,一周一排名”。根据评分结果,九华乡与荷花街道分别在乡镇、街道排名中位列末位。

  按照10月28日召开的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找差距抓落实”推进会要求,第一次排名末位的单位,由区纪委、区委组织部进行约谈;若第二次仍排名末位,由区委主要领导约谈;如果第三次还是排名末位,给予纪律处分。

  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进入关键阶段,时间紧迫,任务繁重,全区上下要放下包袱、主动担当,认真整改问题,全力落实工作,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各乡镇、街道要保持清醒认识,明确测评标准,规范志愿管理,落实整治行动,进一步整治乱堆乱放、占道经营等各类问题。要坦然直面问题,迅速整改到位,化压力为动力,化短板为优势。要抓好责任落实,确保责任一杆到底、长效一以贯之、问责一如既往,以“翻篇归零”的勇气、决战决胜的信心,当好创建工作排头兵、攻坚队、示范生。

  会上,排名靠后乡镇、街道的主要领导与分管领导作表态发言。

(作者: 编辑:郑晨红)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