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梁一村民暴力阻碍创建被依法行政拘留

2019年11月07日 09:56:56  来源:

  本报讯 (见习记者 严嘉慧 通讯员 蒋玉婷)近日,记者从石梁镇了解到,坎底村村民卢某某因拒不配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甚至拿刀威胁工作人员,被依法行政拘留。

  11月2日,在石梁镇坎底村的创建整治行动中,村民卢某某门前乱堆放行为严重影响村容村貌,工作人员要求卢某某配合创建工作将拖把等物放入家中,卢某某拒不配合甚至拿出菜刀威胁工作人员,当场被民警制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规定,卢某某的行为已构成寻衅滋事,柯城公安分局据此对卢某某采取了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当前,创建已进入关键阶段,我区各乡镇(街道)对照创建“新国标”,正大力开展环境卫生脏乱差、乱堆乱放等问题集中整治行动。创建活动人人受益,创建路上人人参与,希望广大市民都能勇当创建先锋兵。

(作者: 编辑:郑晨红)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