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柯城区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征集公告

2019年11月06日 09:19:14  来源:

  为持续改善民生,提高为民办实事项目质量和效益,让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更多地惠及广大人民群众,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0年衢州市柯城区民生实事项目建议:

  一、征集时间

  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11月30日止。

  二、征集内容和要求

  1.结合柯城实际,围绕营商环境、就业创业、社会保障、医疗卫生、基础设施、城乡住房、生态环境、扶贫开发、科教文化、权益保障、公共安全、城市管理等群众普遍关注、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领域。

  2.紧紧围绕保障与改善民生,充分体现普惠性、公益性和迫切性,具有全局意义、受益面广;具备一定的实施条件,原则上当年能实施、当年能完成、当年可见效。

  3.社会各界可按照“一事一提”的原则提出项目建议,所提项目应包括项目名称、具体内容等。项目名称要简明扼要,项目概况和内容要尽可能量化。

  三、征集的对象和方式

  区政府通过公开征集、集体征集和向特定对象征集的方式,向广大市民群众以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各个方面进行广泛征集。

  四、征集途径

  1.微信:通过“柯城发布”微信公众号进行留言。

  2.政府门户网站:可登录柯城区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kecheng.gov.cn/)的相关栏目发表意见。

  3.来信(纸质件)请寄衢州市柯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督查科。邮编:324000;地址:衢州市区荷三路28号。请在信封上注明“柯城区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征集”字样,截止日期以邮戳为准。

  衢州市柯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11月5日

(作者: 编辑:郑晨红)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