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实主题教育 推动乡村振兴

2019年11月05日 08:47:30  来源:

  本报讯 (衢报传媒集团记者 徐双燕 本报记者 陈蓉蓉)近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建发来衢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等工作。他强调,各级党组织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大力推动工作落实,激发干部担当作为,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晓峰和区委书记徐利水参加调研。

  在衢期间,黄建发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他强调,各级组织部门要持续深化“三服务”,扎实做好企业“二代传承”和企业家培训赋能,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走访柯城区灵鹫山国家森林运动小镇,万田乡荷塘村、万田村等地时,黄建发深入了解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等情况。黄建发指出,要打好后进村整转“翻身仗”,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和美丽乡村建设“两手抓、两手硬”。要办好乡村振兴讲堂,把政治教育作为讲堂“第一课”,以生动活泼的形式分类开展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党员群众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

  调研期间,受省委和车俊书记委托,黄建发还专程看望慰问了“改革先锋”谢高华同志家属。

(作者: 编辑:郑晨红)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