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城依法处置一起寻衅滋事案件

2019年11月07日 09:57:45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金超)11月3日,柯城公安分局快速查处了一起因家中违建被拆,暴力宣泄的案件。当事人叶某某因寻衅滋事被依法行政拘留。

  11月3日,九华乡沐一村村民叶某某因家中违建被九华乡政府拆除,认为村中其他人有违章未拆除,便觉得乡政府做事不公。为宣泄心中不满,先后两次拿家中多块木板打砸沐一村村办公室会议桌,会议桌被砸出多道划痕。柯城公安分局接警后,第一时间进行调查。经讯问,叶某某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叶某某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第十九条第一项之规定,柯城公安分局决定给予叶某某行政拘留三天处罚。

  柯城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影响市、区重点工作推进的事件,他们发现一起即查处一起,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确保市、区重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作者: 编辑:郑晨红)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