拘留!对聚众打牌赌博柯城“零”容忍!

2020年02月03日 15:14:00  来源:

  

  处于疫情关键时期的当下,对普通群众而言,什么最重要?减少与人接触,切断病毒传播途径最重要!然而,尽管各级党委政府三令五申强调人员不要聚集,却依然有个别人员我行我素,聚众打牌、打麻将甚至赌博!这是置他人安危于不顾!这是置国家法律于不顾!这是置全社会安全于不顾!

  近日,柯山公安分局航埠派出所就对辖区内发生的一起聚众打牌赌博事件进行了严肃处理,涉事的8名人员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处罚。经查,2月1日下午,航埠镇长泽街村魏某某、许某某等8人聚集魏某某家中聚众赌博,并引起群众围观,造成恶劣影响。

  调查过程中,涉事人员许某当场表态:“我现在认识到了出门、聚集的错误,更何况赌博是违法行为,我这样做更不应该。接下来,我要劝导身边的亲朋好友,在疫情期间不出门、不聚集、不扎堆,不给社会添乱。”

  “公安机关将始终保持对聚众赌博、聚众滋事等违法犯罪行为的严打高压态势。”柯山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防疫防控期间,聚众活动危险极大。柯城区对人员集聚采取“零容忍”态度,责成各区块、各单位采取大喇叭+小喇叭宣传、全时段高密度巡查检查、大力度打击等方式,确保人员不聚集,切断病毒传播途径。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