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手抓疫情防控 一手抓复工复产 区领导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11日 11:32:43  来源:

  2月1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蒋国强赴企业调研,深入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情况,倾听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传递支持企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测体温、消毒、登记、戴安全帽,在万龙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蒋国强一行通过四道关卡走进该企业。“现在有多少员工到位?”“生产情况如何?”“疫情防控如何部署安排?”蒋国强详细询问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并仔细查看了生产情况。他要求,企业要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格检测工作人员体温、检查防护用品佩戴情况,进一步科学研判市场形势,尽可能地将疫情对生产的影响降到最低。

  “员工吃饭是如何安排的?”“有多少本地员工?”在衢州三源汇能电子有限公司,蒋国强仔细了解员工复工情况。当得知企业鼓励员工自带餐具时,蒋国强表示肯定,并叮嘱工人增强防控意识,注意身体健康,积极支持配合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实。

  蒋国强还前往了浙江歌瑞新材料有限公司、衢州龙威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衢州贝喜欧智能卫浴有限公司、浙江喜尔康智能家居有限公司。他强调,要高度重视企业复工复产及安全生产,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分类分批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企业要压实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把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首位,扎实做好疫情防范和人员排查管控,确保厂区内不发生疫情。各级各部门要做好服务,指导帮助企业做好复工复产的工作,协调解决企业在生产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