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影像致敬,逆行的白衣天使

2020年02月14日 11:18:42  来源:

  众志成城,防控疫情。连日来,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柯城白衣战士挺身而出,用自己的力量战斗在防疫战场上!一个个身影活跃在抗疫一线,一帧帧感人画面定格在瞬间。他们,是防疫战士,是最可爱的“逆行者”!
图 文/记者 陈璐 通讯员 王晶

柯城区人民医院护士管丽梦将患者的治疗情况写在纸上,与隔离区外的护士进行沟通,确保给予患者最及时、有效的治疗。
脱下穿了8小时的防护服后,柯城区人民医院医护人员金亚妮手臂上被勒出了深深的印记。
柯城区人民医院医生刘仁东,默默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发热门诊,时刻监护患者的健康状况。
穿上笨重的防护服,背着喷雾器、带上消毒水,航埠镇中心卫生院医生郑男男连夜入乡给居民住所消毒。
 自疫情发生以来,石梁镇中心卫生院23名医护人员主动递交请战书,自愿加入到抗击疫情最前线。
战斗了8小时,柯城区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叶梦圆摘下口罩后的模样令人心痛,白衣战士,您辛苦了!
由于防护服过于厚重,导致行动不便,柯城区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单膝跪地,帮助同事系紧防护装备。
摁下满满的红手印,许下铁骨铮铮的誓言,一张张请战书书写着柯城中医医院的医者仁心和使命担当。
(作者: 编辑:郑晨红)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