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莲里社区:组团联社整治不文明现象

2018年06月11日 09:09:00  来源:

  本报讯(通讯员 余志娟)6月5日,荷花街道清莲里社区组团联社服务团开展不文明现象整治活动。重点整治小区居民私养家禽和违章搭建等问题。

  服务团一行率先来到清莲苑小区,察看了小区情况后,发现有两户人家私养家禽,一户圈养在小区绿化带内,一户养在楼顶。由于两户户主不在家,服务团成员只能电话联系户主,与户主进行沟通,经过十多分钟的耐心劝解,户主们表示近日将会尽快处理。在中央郡小区,服务团成员对小区内违建装修情况进行了排查,与被下令停建的违建户主进行思想沟通,在一番交流过后,户主同意在6月10日之前完成自拆。若住户10日前未完成自拆,服务团表示将组织力量对此违建进行强拆。
对于不文明现象的整改情况,组团联社表示将会进一步跟进,确保整治落实到位。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