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第三届微型消防站技能大比武活动圆满收官

2018年06月14日 18:42:31  来源:

  本报讯 (通讯员 叶燕)近日,我区第三届微型消防站技能大比武活动圆满收官。此次活动由区总工会、区消安办联合举行,来自企事业单位、街道辖区各村、社区196支微型消防站队伍的622名选手参加了此次大比武。

  本次活动分为理论考试和比武项目(实操)两部分,比武项目贴近村居企业微型消防站日常工作,在初赛和决赛分别设3个比赛项目,初赛是40米两盘水带连接操(不打靶)、50米油盆灭火、班组项目5层登楼操,决赛是40米两盘水带连接操(不打靶)、50米油盆灭火、3×50米综合接力赛。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选手以最好的状态、灵敏的反应、利落的动作,将近日训练的消防救援技能水平展现得淋漓尽致。

  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衢州学院代表队、区人民医院代表队、杭州滨江物业衢州春江月服务中心代表队分别获得大赛的综合成绩冠亚季军。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