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学生来我区开展暑期实践活动

2018年07月13日 10:21:49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陈岚 通讯员 金敏捷)7月7日,航埠中心敬老院里不时传来歌声、掌声、欢笑声,“小型演唱会”正在这里开演,《纸短情长》《学习雷锋好榜样》《强军战歌》等歌曲接连唱响……原来,来自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的21名暑期社会实践团大学生志愿者们正和敬老院的老人们唱歌聊天,一起度过了一段温馨愉快的时光。

  “敬老、爱老、尊老是每个人的责任与义务,希望通过我们的行动,给老人带去快乐,用自己的微薄力量,影响身边的人,让辛苦忙碌了一辈子的老人真正感受到社会的关怀。”暑期社会实践团团长刘天亮说,志愿者们不仅为留守老人们带去了清凉可口的绿豆汤,还为老人们送上了贴心的服务,给老人们按摩、剪指甲,与老人们合唱,听老人们讲述当年的故事。

  据了解,此次实践活动时间为7月3日至11日,共计9天时间,实践内容包括开展关爱留守儿童、为航埠中小学生送知识送温暖和走访全国人大代表陈玮等系列活动。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