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走访慰问部队官兵 军地携手共建美丽“大花园”

2018年08月01日 11:53:06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骆黎阳 郑晨 胡元琪)“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徐利水、方庆建、徐登富、徐连土、姜良米等区领导先后走访慰问了驻衢部队官兵、消防战士、基层武装干部和民兵,共叙鱼水深情,共话双拥发展。

  7月30日,徐利水、徐登富、姜良米、高雪峰等区领导先后来到柯城消防大队、市公安消防支队、区人武部和衢州军分区,看望慰问部队官兵。

  在市消防支队和柯城消防大队,区委书记徐利水一行参观了部队营房等地,了解消防官兵学习生活情况,向一直以来奋战在一线的消防官兵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消防战士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全力消除城市火灾隐患,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再立新功。在衢州军分区和区人武部,徐利水认真听取部队建设情况介绍,与部队官兵座谈交流共建发展,对部队官兵忠诚担当、顽强拼搏的战斗精神大加赞赏。

  每到一地,徐利水都和官兵亲切握手,认真了解部队设施建设等情况,并代表区四套班子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地方建设发展离不开强大的国防保障。长期以来,驻衢部队、公安消防和基层武装力量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在抢险救灾、维护稳定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柯城的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柯城的发展离不开部队官兵的支持、帮助,希望广大官兵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柯城经济社会发展,为推进地方经济建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柯城也将继续大力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更好地为国防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7月31日,区领导方庆建、徐连土、姜海洋、何晓文和区人武部政委刘丰一行先后来到94850部队、94855部队、柯山消防大队、市武警支队等地看望慰问部队官兵。走访中,区委副书记、区长方庆建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在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中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方庆建说,全国文明城市、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需要汇聚党政军民齐抓共建的强大力量。希望军地双方进一步深入开展双拥共建活动,地方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保障部队建设,以更贴心的服务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共同谱写双拥共建新篇章。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