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看望慰问征兵体检工作人员和应征青年

2018年08月01日 11:53:06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郑晨 胡元琪)7月26日至8月2日,我区征兵工作进入首批体检阶段。7月31日上午,区长、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方庆建来到柯城区人民医院,看望慰问征兵体检工作人员和应征青年,检查指导征兵工作。区领导姜海洋、何晓文,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人武部政委刘丰参加。

  在区人民医院征兵体检站,方庆建详细了解了我区征兵体检的组织管理和工作进展情况。今年我区征兵任务数148人,其中大学生征集任务占78%。征兵工作开始后,我区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560余名应征青年进入体检阶段。

  方庆建一行先后前往心理检测、外科、五官科、口腔科、内科等体检科室,详细了解征兵体检程序以及相关标准,与体检一线的医务人员亲切握手。得知大部分体检医师拥有丰富的征兵体检经验时,方庆建予以肯定。

  “你们来自哪个乡?”走访中,方庆建与应征青年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应征青年的有关情况,勉励在场的应征青年珍惜机会、响应号召,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挥洒青春热血。他对应征青年说,随着国防事业的发展,部队需要更多高素质的人才,祝愿大家顺利通过体检,为保家卫国作出自己的贡献。

  方庆建指出,征兵工作是国防建设和军队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各级政府的一项政治任务,医院要严格落实上级要求和有关标准,认真做好体检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完成此次征兵体检任务。相关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把征兵体检关和政审关,做到组织严密、规范有序,强化过程监督,把身体素质、心理素质和政治品德合格的优秀青年选送到部队去,高标准完成征兵任务,确保兵员到部队能打仗、打胜仗,为国防事业作出贡献,为柯城增光添彩。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