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向5户困难家庭各捐赠万元救助金

2018年08月01日 12:35:16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郑欣婷)7月27日上午,在柯城创客孵化园内,“红小创微公益”携手爱心企业浙江宜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爱心捐赠活动。当天,该公司分别向五户贫困家庭各捐赠一万元爱心救助金。

  家住沟溪乡五十都村的困难户吴晓华是此次受捐助者之一。他激动地告诉记者,有了这笔钱,终于能给家人治病了。据了解,几年前,吴晓华的父母先后患上了重病,为了照顾家人,吴晓华毅然辞去工作,在家全心照顾父母。由于失去了经济来源,一家人只能靠低保费维持生活,面对高额的治疗费用一筹莫展。得知吴晓华家的具体情况后,浙江宜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通过“红小创微公益”现场向其捐赠了一万元。

  “在发展企业的同时,我们希望能通过自己微薄的力量,多承担一些社会责任。”捐赠仪式结束后,浙江宜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困难人群感受到社会的关怀。

  据悉,“红小创微公益”活动每年都会举办。活动负责人表示,希望更多企业和爱心人士能够参与进来,为真正需要帮助的人带去关爱。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