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城“取经团”赴衢江考察小城镇文明创建经验

2018年08月15日 09:33:00  来源:

  本报讯  (见习记者 陈璐)8月12日上午,柯城区创建办组织各乡镇创文专班工作人员前往衢江区廿里镇,实地考察廿里小城镇文明创建工作,交流学习小城镇文明创建好经验、好做法。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廿里集镇的五岔路、中兴路、白马街西、廿里农贸市场等地参观。只见这些区域道路整洁、店招统一,沿街立面粉刷一新,农贸市场秩序井然,果壳箱、花坛重新包装设计,村民公约上墙,集镇面貌变化明显。据介绍,近年来,廿里镇通过“拆违清障拔钉”专项行动对小城镇环境进行综合整治,集镇脱胎换骨,呈现出“水清、街净、路畅”的新面貌,成功创建全国重点镇、全国文明镇。

  区创建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我区将正式开展小城镇文明创建行动。此次学习后,我区将对照创建标准,聚焦重难点问题,创新方式方法,全力抓好各项工作,确保柯城小城镇文明创建工作高效推进。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