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手印千车文明行”为创文“加油”

2018年09月05日 13:12:00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郑欣婷 通讯员 郑骏 邵晨)“参加‘红手印千车文明行’活动后加油有哪些优惠?”日前,在荷花中路256号中石化衢州分公司办事大厅内,挤满了前来报名参加“红手印千车文明行”的车主。

  “红手印千车文明行”活动由区创建办联合中石化衢州分公司共同举办,旨在通过一系列优惠活动,倡导市民文明出行,驾驶员文明行车,打造一支守交规、讲文明的创文示范车队,为创文“加油”。

  在活动现场,记者看到,前来报名的车主只需携带一张中石化加油卡或现场直接办理一张,然后填写相关信息,即可完成报名,十分方便。报名完成后,车主在现场拍摄一张手持创文公益广告的照片,并转发朋友圈分享,还可免费领取一份公益广告车贴和一张免费洗车券。

  “参加这个活动不但可以享受优惠,还能贡献一份创文的力量。”参加活动的车主王女士表示,她以后要更加严守交通规则,为文明行车做表率。

  据了解,本次活动时间为2018年8月28日至2018年10月8日。活动期间,在车尾粘贴创文公益广告的私家车辆,逢1号、11号和21号在府东街城东加油站,逢6号、16号和26号在三衢路下张加油站,逢8号、18号和28号在新元路马墩口加油站持卡加油,均可享受92#汽油0.5元/L油费补贴。在省内任意中石化加油站持卡加油,可享受92#、95#、98#汽油0.1元/L油费补贴。

  “活动期间,参与活动的车主在无任何违章、不文明行车等违法行为的前提下,还可以获得均分8吨汽油的奖励。”区创建办工作人员相告,希望借助“红手印千车文明行”活动,召集一支3000人的文明队伍,为文明行车做示范。目前,该活动已吸引近2000人报名参加。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