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直播带你“种草”北川好味道 北川农特产品直播馆在柯城创客孵化园开馆

2018年10月15日 08:43:00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胡元琪)“北川老腊肉嚼劲十足,味道醇厚,口齿留香,要是再来一碗米饭,那就绝了!今天还有优惠券,亲们赶紧拍下宝贝吧!”10月10日上午,位于柯城创客孵化园的北川农特产品直播馆正式开馆,身着羌族传统服饰的主播们现场为观看淘宝直播的客户“近距离”吆喝北川羌族特色老腊肉。仅一个小时,直播就吸引了5000多人观看,产品交易额五千余元。

  柯城与北川羌族自治县建立东西部扶贫协作关系以来,双方不断推动优势资源结合,加强电商、产业、劳务、人才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北川农特产品直播馆是继电子商务人才培训、北川特产馆之后,我区与北川深化电子商务协作的又一有力举措。直播馆依托淘宝直播平台,把线下的北川优质农特产品资源与线上直播渠道联动起来,通过与海量顾客的讲解、互动,促进产品销售。

  近一个月来,我区已开展北川农产品进机关食堂、柑橘经营户助力北川特产销售等十几场北川农特产品线下推广销售活动,并通过线上助推北川农特产品上行,多手段拓宽销售渠道,取得了良好成效,目前产品总成交额达20余万元。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