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山街道养老服务中心“一卡通”关爱老人升级

2018年10月15日 08:43:23  来源:

  本报讯 (通讯员 季艳春)“我行动不太方便,做一顿饭经常热了又热,要吃好几餐,有了这个养老服务‘一卡通’,我再也不用担心吃饭问题了。”日前,府山街道养老服务中心将制作好的老年服务“一卡通”送到辖区独居老人程阿姨手中,得知用途后,程阿姨一个劲地为“一卡通”点赞。

  住在县学街社区花园巷5幢的程阿姨今年刚好80岁,独自生活,儿子媳妇工作忙,一周才回来一次。由于腿脚不便,程阿姨也不怎么出门买菜。考虑到程阿姨的实际情况,该中心工作人员及时送上老年服务“一卡通”,带上老年食堂一周菜谱,供程阿姨选择。

  持有养老服务“一卡通”可享受订餐、送餐、就餐等服务。截至目前,府山街道辖区已有200余名老年人领到了老年服务“一卡通”,养老服务中心食堂也从中秋节当天(9月24日)正式开始运营,并同步开展为老年人送餐上门服务。“我们一年365天不停歇,就是想解决好辖区高龄、空巢、独居、孤寡老人的就餐难题。”中心相关负责人说。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