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高铁新城拆迁安置房项目正式开工

2018年10月18日 09:56:48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郑晨 胡元琪)10月17日上午,衢州市高铁新城拆迁安置房项目开工仪式在姜家山乡举行。副市长毛建民宣布开工,并与项目承建方代表———北京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樊军,区领导方庆建、徐登富、徐连土、袁万松等共同为项目挥锹奠基,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当天率先开工的姜家山大塘头片区城中村改造项目(安置房建设)是衢州市高铁新城拆迁安置房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整个高铁新城征迁安置工作具有里程碑意义。该项目位于衢州市西北方向的高铁新城城市功能区,规划用地面积13.64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26.22万平方米,开发建设周期为2.5年,周边规划了齐全的商业、教育、医疗等配套设施。

  毛建民指出,柯城区委区政府坚持市区一体、加强基层治理,弘扬“斗潭精神”、彰显铁军担当,在短时间内取得了高铁新城征迁整体签约率达99.26%的优异成绩,为项目如期开工打好了基础。正是姜家山乡所有百姓对市委市政府这项重大工程的理解与支持,才有了衢州市高铁新城拆迁安置房项目的顺利开工。北京建工集团历史久、队伍强,是高铁新城项目开发建设的“最优主体”,希望集团展现国企担当,加快建设速度,保障工程质量,把项目建成精品工程、放心工程。

  区委副书记、区长方庆建代表区委区政府对项目开工建设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今年年初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市级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们坚持党建统领,树立百姓情怀,传承“斗潭精神”,续写忠诚担当,顺利完成了征收协议签订、腾空房屋拆除、安置房土地(净地)招拍挂等一系列工作,最终与北京建工集团喜结良缘。希望大家加强监督和管理,主动作为,以一流的服务为项目建设营造一流的环境,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希望北京建工集团发扬铁军作风,履行国企责任,精心组织、科学施工,严把工程质量和建设安全关,保证建设工期,把城中村改造项目建设成为有品位、有特色,功能完善、配套齐全的新型现代化社区。

  樊军在现场承诺,北京建工集团一定会把履行国企社会责任放在首位,认真回应衢州市各界的关切和需求,充分发挥集团在保障房开发建设中的经验和优势,在项目的全过程中体现专业化、高效化和精细化水平,拿出“绣花”功夫、工匠精神、铁军风范,让高铁新城建设搬迁居民早日住进优质放心的安置房。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