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港街道平整空地建设停车场 工程完工后礼贤小学周边可新增三十余个停车位

2018年10月16日 08:48:01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方秀琴)10月13日下午,在凯胜路礼贤小学对面的空地上,挖机正来回平整土地,一旁的工人们挥舞着铁锹,加紧移植树木。

  “按照规划,工程完工后这里可新增三十余个停车位,将有效缓解周边停车难题。同时,我们还会在四周种上桂花树,提升环境整体风貌,实现停车绿化两不误。”据双港街道滨港村党支部书记朱全贵介绍,这片洼地面积近3000平方米,之前被附近村民填平种菜,接送学生的家长也习惯将车辆随意停放在这里。此次借创文契机,街道组织力量彻底平整出这片区域,腾出空间,拓宽出一条便道通往凯胜路,同时规划停车位,方便家长及附近村民停车。

  “以前这里乱糟糟的,种菜的种菜,乱停车的乱停车,现在平整出来建设停车场,我们也能跟着享福。”住在附近的方阿姨高兴地说。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