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礼少年”携手党员志愿者共创文

2018年10月16日 08:50:00  来源:

  本报讯 (通讯员 徐毅芝)10月13日上午,“创建全国文明城有礼少年在行动”2018年衢州市少先队争章技能展示活动在府山街道县学街社区展开。优秀少先队员、辅导员代表和区农业局“红手印”党员志愿者共同参与。

  本次活动分文明劝导组、文明礼仪组、环保宣传组,每支队伍分别由1名少先队员、1名辅导员、5名“红手印”志愿者组成。文明劝导组重点劝导交通路口行人走斑马线、车辆礼让行人等;文明礼仪组向辖区居民、来往市民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和文明规范;环保宣传组对乱扔烟蒂纸屑、随地吐痰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制止,倡导环保节能、垃圾分类。

  路段实践活动结束后,三个小组在县学街社区未成年人活动中心进行了“争章技能”展示,各组分别阐述志愿活动设计、实施、效果和个人体会,市实验学校大队辅导员刘绍光老师对各小组进行了评分。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