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提升“颜值” 七里旅游持续升温

2018年10月26日 11:16:00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陈岚 通讯员 王辰媛)“桃源七里不仅有碧溪潺潺、鸟语花香的山间风景,还有贴心周到的旅游服务、优美整洁的旅游环境,让人流连忘返!”日前,小青菜农家乐旅游团导游陶果丽再次从上海带团来到柯城桃源七里景区,这里的变化带给她的不只是惊喜,更多的是对七里未来旅游市场的信心。

  陶果丽眼里的变化,是七里旅游与创文结合推进取得的成效。自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以来,七里乡政府、桃源七里景区管委会大力开展旅游环境综合整治,加强基础设施建设,让本地和外地游客在景区吃得放心、住得舒心、玩得开心。

  记者在七里三村三叠瀑布等景点看到,景点外围设置有休息椅、安全警示牌、温馨提示牌、多功能导视牌等设施,游客中心整体环境优化提升,“学雷锋志愿服务有礼亭”等志愿者服务站正常运营,为游客游玩提供便利。景区内各公厕环境也有了明显改善,在科学有效的管理下,达到了无污物、无蚊蝇、无异味的标准。

  “欢迎光临”“请慢走”……在老胡子农庄,醒目位置贴有“讲文明树新风”文明宣传画,餐桌上摆放着文明就餐提示牌,服务人员穿着干净的工作服,全程提供微笑服务,受到不少顾客的称赞。在桃源七里核心景区云水广场,还设有旅游景点“有礼”实物雕刻、旅游文明指南、旅游文明行为公约等各种形式的旅游宣传,引导游客文明旅游、经营者诚信经营,共同打造文明有礼景区。

  环境更靓,口碑越来越好,创文进一步激发了七里的旅游活力。记者从桃源七里景区管委会获悉,仅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七里就接待游客27750人次,同比增长2%。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