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约谈创建督查排名靠后对象

2018年11月27日 11:00:58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骆黎阳)11月23日下午,我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督查排名靠后对象约谈会,对创建督查中排名靠后的社区授予流动灰旗,并约谈相关负责人。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登富出席会议并讲话。

  11月12日至14日,市创建办委托第三方测评机构对主城区的51个社区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专项测评。11月20日,区创建督评组组成6个督查小组,以抽查方式对全区6个街道6个住宅小区、12条背街小巷开展国测迎检前的第一轮督查。根据第三方测评机构专项测评结果,双港街道锦绣社区、花园街道安装社区排名靠后,被授予灰旗。

  徐登富强调,全区上下要始终保持冲刺的状态,坚决克服自满心理、侥幸心理、厌战心理,牢固树立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按照定岗定责定人要求,紧扣细节、精准发力,及时将问题解决在网格中。要积极发动创文志愿者、协管员等各方人员力量,严格对照国测标准和省测、市模拟测评及专班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采取具体应对措施,打一场有准备、有底气的必胜之仗。

  会上通报了督查情况,排名靠后街道、社区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