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明华专家工作站在区人民医院揭牌成立 将助力医院打造头颈部肿瘤治疗领域金招牌

2018年12月10日 08:55:24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陈岚 通讯员 王晶)“希望我带领的团队至少在头部、颈部肿瘤治疗领域能成为衢州乃至周边地区的一块金招牌。”日前,浙江省肿瘤医院副院长、农工党浙江省委副主委、中国抗癌协会甲状腺癌专委会主任委员葛明华领衔组成的专家工作站正式在区人民医院揭牌成立。这是区人民医院继毛伟敏专家工作站后成立的又一个专家工作站。

  据了解,区人民医院与浙江省肿瘤医院自2009年开始合作;2013年,区人民医院成为省肿瘤医院分院;2016年双方签订紧密合作协议,成立浙江省肿瘤中心衢州分中心。葛明华专家工作站是两院合作的又一可喜成果。今后,专家工作站将把优质医疗资源带给柯城百姓,通过专家业务带教、查房会诊、手术示范、病例讨论、学术讲座等形式,不断提升医护人员的业务能力和诊疗水平,给柯城老百姓留下一支“带不走”的医疗队伍,提升区人民医院的诊疗、管理和人才梯队建设水平。

  揭牌仪式结束后,浙江省肿瘤医院诸多专家还进行了查房、义诊及授课。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