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社区整治车辆乱停放行为

2018年12月10日 08:55:58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郑欣婷 通讯员 黄炊 翁梦圆)“你好,请问是浙H***的车主吗?车辆停放在绿化带上是违规的,请你赶快过来把车辆移走。”近日,双港街道联合柯城执法分局双港中队,对锦绣社区兴华西苑小区内车辆乱停放行为进行集中整治。

  据了解,兴华西苑始建于2012年,由于小区内居住人口密集,且缺乏管理,致公共空间长期被部分居民私自占用。加之小区内停车位严重不足,部分居民文明停车意识薄弱,小区内停车乱象十分严重。

  为解决这一乱象,锦绣社区统一在兴华西苑小区人行道外侧增设了停车隔离警示栏,施划机动车停车位34个,增加临时停车位108个,非机动车停车位82个。同时,对于不按规定停放且未及时移走的车辆,柯城执法分局双港中队实施统一拖移,并给予相应处罚。经过集中整治,小区停车乱象得到明显改善。

  锦绣社区工作人员相告,接下来,他们除了出台相应车辆管理方案、统一规划增加停车位、对车辆乱停放车主施以重罚等“硬措施”外,还将加大宣传力度,增强居民的文明意识。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