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憨豆儿”们温暖过节

2018年12月10日 08:56:31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方心怡 通讯员 杨胜霞 王丽佳)12月3日是第27个国际残疾人日,当天,府山街道残疾人庇护中心联合府山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举办了一场主题为“爱在同一片蓝天下”的国际残疾人日宣传活动。

  一大早,该中心小广场内就坐满了前来参加活动的“憨豆儿”们。一段精彩绝伦的口技表演拉开了活动序幕,月琴、笛子、二胡……各种乐器纷纷上阵,给大家送上了一场音乐的饕餮盛宴。由中心“憨豆儿”们带来的手语表演《感恩的心》,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表演过后,现场如火如荼地开展了劳动、生活、运动技能大比拼,该中心还为三位残疾人过了一个不一样的集体生日。

  社会爱心企业、团体组织的志愿服务团队还免费为“憨豆儿”们理发和体检,中心工作人员走访了困难残疾户,为他们送上节日的温暖。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