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市场管委会:高质量服务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2019年03月01日 08:57:45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胡元琪 通讯员 张霞艳)“多亏了管委会帮忙协调高压线迁改问题,要不然我们这个项目的进程将严重受阻。”2月26日下午,浙江中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一见到上门回访的区专业市场管委会工作人员,就表示了诚挚的感谢。

  该负责人口中的项目是投资2.4亿元的浙江中通衢州车时代广场项目,于2018年11月28日正式开工建设,总用地面积23332平方米,计划今年6月完工。在建设初期,施工方发现有高压线横跨施工现场,存在安全隐患,严重影响建设进度。

  “听到这个消息,我们立即前往施工现场核实情况,随后联系供电部门协调高压线迁改问题,及时向省级供电部门报备迁改事项,目前正邀请电力、安监部门测量施工安全空间,确保在迁改完成前,高效安全推进项目建设。”专业市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副主任宋江河说。

  今年来,专业市场管委会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工作人员分批走进园区企业、项目现场、施工一线,与企业家面对面、零距离交流,对园区企业基本情况、问题与诉求、经济效益增长点等开启地毯式排摸。“截至目前,我们共梳理出融资难、用地紧张、市场提升等各类问题和诉求30多个。”管委会党工委书记、主任熊正中说,他们根据不同项目的建设需求组建专班,明确职责、凝聚合力、挂图作战,为企业提供真心服务、放心服务、信心服务。

  专业市场城内的中国医药健康城项目总投资16.6亿元,占地面积约200亩,目前项目正在进行基础装修,计划今年5月份开园。为加快项目推进步伐,今年2月,专业市场管委会成立医药健康城推进专班,分设建设、招商、报批、服务四组,从上到下紧密对接,全方位开展服务。专班多次召开协调会,帮助医药健康城与合作方中国物流衢州有限公司就装修、物业管理等问题达成统一意见。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正在一桩桩地被妥善解决。

  “专业市场城是一个大家庭,遇到难题,大家一起解决。”熊正中说,他们会牢牢抓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高效送服务、精准解难题,为园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