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城东港工业园:冲刺一季度 夺取“开门红”

2019年03月18日 09:01:55  来源:柯城新闻网

  浙江在线-柯城新闻网3月18日讯 (浙江在线通讯员 胡元琪)日前,位于柯城东港工业园的衢州恒业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机器声轰鸣,400多名工人忙碌在汽车配件生产流水线上,赶制新年订单,全面吹响冲刺一季度“开门红”的“冲锋号”。

  衢州恒业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生产汽车底盘配件、工程机械配件等铸造类产品,去年年产值达1.8亿元。“今年1月,我们开足马力、加班加点赶订单,月产值约达1700万元,2月因春节假期以及投资2000万元的设备技改项目停工了一段时间,月产值约600多万元。截至目前,公司产值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恒业公司董事长夏田生介绍。

  “通过设备技改和产品质量的提高,我们正信心满满地进军国际市场。”夏田生说,他们正与两个美国公司洽谈合作,目前已进入产品审核评估阶段,计划在今年6月投入量产,预计产值将增长30%左右,为实现今年2亿元的产值目标打好基础。

  园区内的另一家公司衢州龙威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也是一派忙碌景象。“目前我们订单满满,200多名车间工人都在加班赶工,业务员也在世界各国跑订单!”公司董事长郑铭源说,公司主营PVC天花板膜、地板膜、装饰膜等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主要出口俄罗斯、美国、乌克兰、巴基斯坦等国,去年一年销售额约3亿元。“我们预计一季度产值将比去年同期有所增长。”郑铭源介绍,他们在2018年成功研发了3款高质量新产品,已经投入生产流水线量产,同时优选产品原材料、严格把控质量关,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为一季度增加订单提供了强有力保证。

  为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双港管委会积极协调、主动服务,扫除企业生产发展的后顾之忧。“针对重大项目,我们成立专班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双港管委会副主任段昌祥说,接下来他们将结合“三服务”活动,直击企业发展过程中的招工、金融等痛点,实行点对点跟踪服务,全力帮助企业实现“开门红”。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