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动员会

2019年03月18日 09:00:40  来源:柯城新闻网

  浙江在线-柯城新闻网3月18日讯 (浙江在线通讯员 方心怡)3月15日下午,我区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动员会。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许存真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何晓文、章雨土参加会议。

  许存真充分肯定了去年以来我区在创文工作上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国家卫生城市和全国文明城市一样,是反映城市建设管理综合实力的“国字号”荣誉。创卫是创文的基础,两者相辅相成。全区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站在市区一体的高度,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振奋精神、接续奋斗。要明确重点、落地见效,集中精力、争分夺秒、连续作战,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开展专项整治,紧紧围绕复审标准,守住守好环境整治阵地、小城镇集贸市场阵地、“八小”行业阵地及基础设施阵地。要协同配合、全面参与,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把宣传教育和思想发动工作贯穿始终。要常态管理、综合治理,把创卫与文明城市创建、基层治理工作及常态化管理有机结合。要加强领导、守土有责,各部门尤其是“一把手”是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亲自挂帅、亲自组织、亲自动员,细化方案,制定时间表、任务书,把责任落实到人到点到位,确保各环节有序推进。

  会上,何晓文就第三轮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作具体部署,荷花街道、府山街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柯城执法分局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