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党员,征收工作我带头” 柯城党员身体力行支持古城双修

2019年04月15日 09:04:29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郑晨)“这段时间一直在忙高铁新城征迁后续工作,本来8号就想过来签的,结果事情一多就拖到了今天。”日前,姜家山乡干部王琤琛从乡政府匆匆赶回家,反复核对相关资料后,爽快地在入户调查登记表和征询意见表上签了字。签完之后,王琤琛又继续回乡里加班。

  “我是一名中共党员,理应带好头,还要积极动员邻居主动配合尽早完成入户调查工作。”王琤琛参与过高铁新城征迁工作,深知古城征收工作的重要性。

  2016年,王琤琛夫妇购置了下街85幢2单元一宗房屋,将年迈的父母从乡下接来居住,方便照顾。“本想照顾爸妈,反而被他们照顾了。这几年工作忙,顾不上烧饭,我们经常跑他们家蹭饭吃。”王琤琛不好意思地说,她会考虑给父母租房过渡,力争在7月率先签约、率先腾空,以实际行动支持市区古城双修这件大好事。

  “白天打王琤琛电话的时候,她说时间并不确定。等到当晚7点多的时候,她主动打电话告诉我她回家了,并准备好了所有资料。”负责下街85幢征收任务的财政小组工作人员朱秋宁坦言“王琤琛的行为令她感动”。“王琤琛在高铁新城主战场繁忙之余,及时主动做到‘四带头’‘六不准’,当好古城双修被征收户的示范生,充分体现了一个共产党员的情怀。”财政小组工作人员刘建明说。

  “我是党员,征收工作我带头。”在古城双修房屋征收工作中,这不是一句口号,而是全区广大党员户的实际行动。

  4月10日下午3时许,刘家巷4幢3单元被征收户郑秀芳带着户口簿、房产证、结婚证等资料,走进县学街15号四楼的古城双修房屋征收现场办公室。“刚好今天学校组织春游,孩子放学早,我就赶忙过来把入户调查表和意愿征询表签掉。”郑秀芳笑道,党的政策是合法合规的,党员干部有责任支持配合。

  1996年毕业后,郑秀芳就一直任教于石梁镇中心小学,已有十年党龄。今年2月得知自家房子属于古城双修房屋征收范围,郑秀芳立马找到校长陈小红表态,绝不会拖党委政府的后腿。

  “郑秀芳是一个很讲大局、讲政治、有政治觉悟的优秀老师。区里布置的任务她都会不折不扣完成,充分体现了一名党员的先进性、示范性和榜样性。”陈小红如是评价。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