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化网格 强化宣传 推动征收工作顺利开展 徐利水调研古城双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工作

2019年04月15日 09:05:48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陈蓉蓉 卢颖)4月12日上午,区委书记徐利水来到古城双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指挥部,亲切看望连续作战的征收工作人员,并就进一步推进房屋征收工作开展调研指导。区领导毛志宏参加。

  据了解,古城双修房屋征收共分为8个地块,均位于府山街道辖区。经初步排摸,被征收户约1320户,建筑面积约14.2万平方米。为顺利推进征收工作,我区建立房屋征收工作领导小组+房屋征收指挥部+“一办七组”+网格小组包干的征收作战体系,将8个地块划分为10个网格、26个小组。目前,全区31个部门、4个街道共400余名干部正积极开展入户调查工作。

  “一共有多少个部门进驻指挥部?”“工作推进得顺利吗?”徐利水一到现场,就仔细查看悬挂在指挥部入口处的古城双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网格化作战图,并一一走访每个办公室,实地查看工作开展情况。看到第九网格工作人员在办公室内张贴了内容详细的“组团服务”作战图,并用小红旗清楚地标示每幢每单元每户的工作进度,徐利水表示肯定。他勉励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势头,一鼓作气推进征收工作。

  徐利水强调,要细化工作网格,充分借鉴斗潭征迁和高铁新城征迁过程中探索出的好经验、好做法,做细做实做优网格分组工作,细致全面地展示工作进度,在各工作组间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工作氛围。要强化舆论宣传,加强与市级媒体对接,多发声、发好声,更广范围、更强力度、更高频率地宣传古城双修工作的重要意义,浓厚工作氛围。要加大被征收区域内的宣传工作力度,通过短信、微信、横幅、标语等多种形式,多渠道地争取群众的支持与理解。要加强正反面典型宣传教育,抓好党员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发挥党员干部带头示范作用,同时严肃处理造谣、传谣、扰乱正常工作秩序的人员,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打击,推动征收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