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泄漏惹人愁 各单位闻讯来解忧

2019年07月22日 09:07:18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卢颖 通讯员 杨芳菲)“你好,我是花园街道安装社区工作人员,请问你家现在恢复燃气了么?火力大小怎么样?”“已经恢复供气了,太谢谢你们了!”7月17日,花园街道安装社区干部对安装小区内部分楼幢住户进行电话及上门回访,询问小区燃气复供情况。

  近日,安装小区有居民向社区网格员反映,前段时间小区发布燃气停用通知,说会在三天后恢复供气,可是三天后,仍有部分楼幢无燃气供应。网格员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联系五建公司物业单位和燃气供应单位巨化兴化公司等反映相关情况,各单位立刻派遣工作人员上门解决。

  经过反复勘察,兴化公司勘察人员发现小区可能存在燃气泄漏情况,网格员立刻将情况上报花园街道综合信息指挥室。随后,街道分管安全生产的工作人员和社区组团联社服务团的志愿者前往现场反复查看、商量解决方案,兴化公司也利用专业仪器全方位寻找燃气泄漏点。与此同时,社区网格员在燃气泄漏点附近拉起警戒线,防止居民进入现场引发意外。经过几个小时紧张细致的查找,最终确定2处漏点并进行了修复,压在大家心中的石头终于落地。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