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中小企业协会走进我区考察健康产业项目

2019年07月22日 09:07:53  来源:

  本报讯 (通讯员 张霞艳)7月17日至18日,浙江省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例会暨中国企业好项目走进柯城活动举行。协会大健康专委会考察团一行50余人走进衢州医药健康城、网红星耀城文创产业园,实地考察我区中医药健康产业规划建设情况等。

  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浙八味蝴蝶谷基地,详细查看该基地的项目规划和产业发展情况。了解到该基地一期开发2200余亩土地种植芍药、贝母、前胡等中药材,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赞叹。

  考察团一行随后来到专业市场城内的衢州医药健康城,实地观摩该项目全业态产业链,包括中药材交易馆、中医药博物馆、名中医馆、GSP药品智能仓储、中医药企业孵化等。经考察,微医集团、立春医疗等11家知名大健康企业意向入驻签约。

  据了解,考察团一行将继续寻求与柯城区健康产业发展的契合点,将更多企业和项目带入柯城,力争达成合作共赢,共同助推柯城健康产业发展。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