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九届人大常委会 召开第二十五次会议 决定蒋国强代理区长职务

2019年09月18日 10:05:40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方心怡)9月17日,区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五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登富,副主任鲍继红、王国强、李青、范洁红、姜有源、陈秋荣出席会议。副区长何晓文、陈雪良等列席会议。

  会议经过投票表决,决定任命蒋国强为柯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代理区长职务,吴伟红为柯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决定接受毛志宏请求辞去柯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职务;决定免去姚礼敏、马睿的柯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职务。

  蒋国强向宪法宣誓并作任职表态发言。他表示,担任代区长职务,是信任、是重托、是责任、是担当,也是一张答卷,在任期内,他将始终以赶考的心态,接受区人大常委会以及人大代表的评判,答好这份试卷。要知柯城之情,多学习、多请教,为更好地开展工作奠定基础;要担应尽之责,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尽快进入工作状态,抓好年度目标任务、有效投资、重大项目开工、信访维稳、创文、未来社区等近期工作;要树良好形象,依法履责、勤勉履责,做到清正廉洁,努力打造一个高效务实清廉的政府;要坚持科学决策、民主决策,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严格依法行政,自觉接受人大监督,严格廉洁自律。

  会议分别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18年财政决算和2019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柯城区2018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关于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域土地综合整治情况的报告,区检察院关于开展公益诉讼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经过审查,通过关于批准区2018年财政决算的决议。

  徐登富在会上指出,今年是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全区各级各部门、区乡(街)人大和人大代表要以贯彻落实纪念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座谈会及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要求,全面加强我区人大工作和建设,奋力推动新时代柯城人大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会议还通过了其他人事任免事项。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