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四届十三次常委会议 决定2月3日召开区政协四届四次会议

2020年01月07日 09:26:26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严嘉慧)1月3日上午,区政协召开四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区政协主席徐连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章雨土、徐小平、吴云林、徐成旺,秘书长缪宏飞出席。

  会议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四届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和区政协四届四次会议相关文件及草案,决定2020年2月3日在柯城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四届衢州市柯城区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府办关于区政协四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并对区经信局(商务局)、区市场监管局两家单位的提案办理工作进行民主评议。区政协四届三次会议期间,区委办和区府办共收到政协提案141件,同比增加12.8%,目前提案全部办理完毕,办理率、办理结果满意率均为100%。

  徐连土充分肯定了2019年度的提案办理工作,传达了区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区政协四届四次会议筹备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区政协四届四次会议筹备工作已进入倒计时,时间紧、任务重,政协常委会要抓好重点环节,总结好一年来的工作,写好常委会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组织好大会发言和各次小组讨论活动,报送好全会协商成果。区政协常委要带头撰写高质量的大会发言和提案,多发表有价值、有见地的建设性意见。要抓细筹备工作,做好各项会务保障。要严明会风会纪,树立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相关人事事项。

(作者: 编辑:方心怡)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